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和你聊聊天。。。

生活就是这样——与未来携手到老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昨天,一天!  

2007-09-08 12:07:16|  分类: 我们的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昨晚很想把昨天的内容写下来,结果回来还是像小猫一样爬上床呼呼了,早上起来居然还是有想写的冲动,于是就在这里敲字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因为原部门的同事打电话来通知我交个什么费,(对于交费这种事情,我一向是稀里糊涂的,也没记得是什么费用),然后很正式的和我说要交一张照片,我忙问做什么用的,她很神秘的说是相亲用的,什么什么组织的,反正总之是很多家单位联谊搭鹊桥之类的,虽然我是单身,也早已走出了上一次恋情很远了,可是还没打算这么快再次将自己推进情感的深渊,所以很不以为然,再说了,有趣的男人现在比大熊猫还珍贵,哪能轮到我?呵呵!我才不想呢!“如果报名参加的话还有很多活动哦,比如郭德纲的相声,还可以看话剧,电影,音乐会哦,我已经帮你报上了资料也帮你填好了,赶快把照片送来哈,就这样!”“唉。。。!”怎么像我妈一样,现在老妈每次打电话来说不出三句就是,“有人追你吗?”“有没有合适的呀?”“怎么还不找呀?”你说我又不是白菜,时间长了会缩水没分量了,老妈着什么急呢?唉,老人家嘛,知道她疼我怕我一个人在外面辛苦!忍了!可是这次。。。照片。。。什么叫眼珠一转,计上心来。哈哈,于是我翻箱倒柜的找照片,我觉得自己很丑,找张最丑的照片应该还不是什么难事,于是呼。。。嘿嘿,对了,反正是为了能去看相声,话剧。音乐会的嘛!又不是真有什么目的!嘿嘿!要是让老妈知道了一定会。。。咦。。怕怕!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照片交完后,从台里回家,顺便去了一下工行,工行,大家都知道吧,就是连平时交个什么费用都要排队大半天的工行!我是办挂失,之前我已经拿了一个号,164号!保安让我到2号窗口排队,2号窗口上方的电子牌上写这单位业务,旁边的1号也这么写,前面还有几个人,不一会就听见一个传粉衣的男子大声的问,“你们这儿是受理单位业务吗?怎么还有交电话费的,还有什么存200什么的?”穿制服的马上过来问情况,男子很生气的说“你们这写着单位业务,为什么还有私人业务?我都在这排一个小时了,前面一共就4个人就排了一个小时!我们急着出差送火车站呢。@#¥%%………………”“%¥¥##@@”工行的人多排队是很有名的,业务开展的多了固然是吸引了很多的人来办理,可是没有一定的规矩。。。唉。。。不仅想到了德国人,德国人做什么事情都是很严谨的,说好了怎样就怎样,不允许随意改动!老话说的好呀“没有规矩,不成方圆”在我们周围,大概、也许、可能、差不多吧,这些词,如果您留心会听到很多,我们能改改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出了银行想去超市,很久都没有去超市了,家里的早已经弹尽粮绝了,女人逛超市嘛。。。不说了。。。反正出来的时候是打车回家的,上车以后,司机没问我去哪,先问了句“小姐,超市里面还有东西吗?”“@#¥%…………”呵呵,羞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下午做完瑜伽,朋友电话说去看音乐会,很久都没有去听音乐会了,可是坐在座位上以后两个人又开始讨论音乐厅的布局呀,机位的摆放呀,如果切画面的话如何调动机位呀!唉。。。职业病!居然在后面压轴的章节上我突然有做宣传片的冲动!于是问有没有音乐版的cd,反正啦!听音乐会也好,看话剧、电影也罢!随时学习已然成了习惯了,所以每次我都不止一次的想去看,电影话剧还好,可以反复,可是现场的感觉是无法复制的呀!想融入其中的时候反而有些难了!一整场音乐会我都是在模拟如何切换画面上费脑子呢!所以回来早早溜上床也是可以理解的哦!呵呵!终于写完了,想去做好吃的!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